所有 GGT計劃參加者均合資格使用 GGT 在線討論區(下稱「討論區」)。 這討論區是專為討論 GGT 網上平台的學生課程及相關話題而建立,讓大家可以在自學過程中提出問題及互相幫助。 導師將會在這討論區回答大家提出的問題。 凡使用討論區的參加者也必須遵守以下守則,以共同確保討論區為一個正面的學習環境,令各參與同學都有裨益:

  • 對發布的內容負上責任

這包括資訊、文本、照片、截圖、信息等。如果你發布的內容不是你創建的話,你必須先得到原創人同意,確保你沒有侵犯他人的權利,包括他們的知識產權。

不得使用討論區分享非法、誤導、歧視、欺詐或誹謗的內容。

不得發布仇恨言論、不雅的帖子、暴力或粗俗的內容。

不得發布指向欺詐、黑客或惡意病毒或程序的連結。

不得上傳廣告、垃圾郵件、連鎖信或直銷資訊。

  • 尊重他人

在討論區對話,請保持禮貌、持開放和尊重的態度。 你不需要同意所有在討論區發布的意見,但希望你以尊重的態度寫下你的意見。 任何辱罵、冒犯、恐嚇或煽動性的帖子或任何人身攻擊都不會被容忍,並將會被刪除。

  • 積極參與及回應

我們鼓勵你積極參與討論區,與其他參加者互動,分享關於網上課程相關的問題、知識或學習心得,互相幫助,提升學習STEM的興趣。

  • 不能在討論區發布個人信息(姓名、地址、電話號碼、電子郵件等)
  • 不得有意或無意地干擾或破壞本討論區的運作

婦女基金會會刪除任何與本討論區內容不相關或不適當的帖子或其他信息。婦女基金會保留權利在不另行通知的情況下修改或終止參加者的帳戶,以及討論區的使用守則。